吐槽的雪邕

美漫粉
不入流的同人文写手
希望这次回坑把文写完吧

© 吐槽的雪邕
Powered by LOFTER

假面(二)

“啊?”春田瞪大眼睛,一脸吃惊地看向部长:“不,不是,部长,这事情我……”


“加油干吧,春田……”


“所以你就这么答应了?”


常去喝酒的地方,店长的妹妹没好气地递给春田一杯酒,用恨铁不成钢地语气说道:“我说你啊,也该管管你那烂好人的脾气了,那条街是好进的吗。”


“总不能让女同事去吧,再说我这个月月绩又是最低,总公司那边听说已经有人有意见了……”

春田也不是不清楚危险性,但就如他所说那样,他的确是最适合的人了。


而且 ,明天那边就派人来接他,应该没有什么危险吧,春田这般思考着,喝着啤酒。


哎,店长的妹妹叹了口气,不再说什么了,她能感觉到春田的压力,但和黑帮牵扯上可不是什么好事情,目送着喝到醉醺醺的春田像往常一样离开了店里。


她只能在暗中向神灵保佑着,希望像春田这种难得的好人不要出什么事情。


“喂!醒醒,醒醒醒醒……”春田感觉自己脸被狠狠拍了一下,疼痛感让他即使在酒醉中也仍然努力撑开沉重的眼皮。


发生了什么?


好困,头好难受。


呃?我按到什么了,完全是与平时不同的触感,不是冰冷的路面,不是家的床,温温的还是软软的,春田下意识按了一下。


“唔……”耳边立马传来一声男人努力压低嗓音,但仍然可以感受到痛苦的呻吟。


什么情况,春田懵逼了几秒,又小心翼翼地触碰了一点,不是错觉,这下他终于从酒醉中吓醒了。


这是哪里?场地上无处不在的血腥味和手上粘稠的液体,春田都吓得结巴了起来:“对,对不起,需…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。”


“你可以先从我身上爬起来吗!醉鬼先生!”被春田压在地上的男人没好气地说道。


“抱,抱歉……我这就起来。”但酒醉之后,春田高估自己的力气还有平衡能力,下一秒又摔了回去。


这下好了,他很清晰的看到他身下的这个男人连哼都没哼一声,晕了过去。


完蛋了,春田脑海里最后只剩下了这句话。


ps:重新改了剧情,之前的想不出后续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