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的雪邕

美漫粉
不入流的同人文写手
希望这次回坑把文写完吧

© 吐槽的雪邕
Powered by LOFTER

(日向伊武)假面(一)

作为司法人的伊武也罢,还是天空房地产中的春田,为了维持表面上的面具,他用尽各种方法来压制内心中那头野兽——嗜血暴力的念头始终就躲在阴暗的角落中,找准时机就冲出来,留下一堆烂摊子。

又……失去记忆了。

春田从家里的沙发中挣扎地苏醒过来,不出意外地发现自己浑身酸痛,不用看都知道身上到处都是淤青,挥之不去的血腥味围绕在他鼻尖,低头一看衣服上满是斗殴过留下的血迹。

他无奈地抿了抿嘴唇。

嘶,好痛。

真是糟糕,嘴角也被咬破了,过一会还要上班呢,这让他该怎么办。

春田站起来, 直奔卫生间,一进门他抓揉起头发,绝望地注意到嘴角那显眼的咬痕,又来了!

他认命地从乱糟糟的抽屉柜中翻出一个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创口贴,贴在嘴角,企图蒙混过关。

神灵啊,保佑其他人不要深究我受伤的原因吧。春田在内心中向神灵疯狂祈祷着。

一路上,春田都是小心地侧着脸,把脸隐藏在公文包下,挪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好险!还好没有人注意到我。

春田松了一口气,低着头准备打开电脑,这时突然“啪”地一下,一堆文件被人拿到他的桌上:“春田桑,今天……?”

“诶,春田桑是交朋友了吗?嘴巴都肿了啊,这周这是第二次了吧,上周也有过一次诶!肯定是了啊,大家,唔……”

春田一边扭着头看向周围,注意到其他人都在认真工作,赶紧低头小声向舞香解释道:“没有的事情啦,我是喝酒喝多了,意外磕到了啊!”

明显就是有情况啊,舞香想到她刚刚递给春田文件时候,从上往下看时候,无意中看到春田脖子后面疑似吻痕的东西。

舞香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起来,但看春田一副不想说的样子,只能暂时作罢,把文件递给春田后,回到自己位置上,借助花盆和文件的遮挡时不时偷瞄一眼春田的动作。

“春田,过来一下。”部长突然打开办公室的门打断了舞香的思考,用异常严肃地口吻把春田喊进办公室。

咦,出什么事情了?

部长很少会有这样的反应,除非出了什么大事情,春田有一种不详的预感,而他走进办公室看到部长递给他最新的客户信息时候,这种不详的预感得到了证实。

武藏部长先是沉默了几分钟,然后把一份客户信息推给了他:“春田你看一下这个。”

一打开文件,鲜艳的红色直接印入眼帘,春田还没看清具体内容,脑海就传来尖锐的刺痛感,让他身体摇晃了一下。

不过春田很快就清醒过来站稳住脚,礼貌地拒绝了部长搀扶的手,示意自己没事,然后仔细看了看内容。

这是一份来自sword街道目前掌控者之一达摩一家的委托,上面只有一条要求,就是让天空房地产的负责人亲自去达摩一族的地方具体商谈。

没有人不知道达摩一家的大名,特别是在死伤惨重sword街道上的大战后,哪怕是春田这种一看就和帮派无缘的老好人都隐约听说过达摩。

“我们一定要接这一单吗?部长。”

武藏部长沉重地叹了一口气,他明白春田的意思,哪怕平日里不抽烟的部长这时都想拿支烟缓解一下压力:“他们开出的要求是我们总公司不能拒绝的。”

“sword街道的开发权!”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9 )
TOP